陈彬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上要求 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提升人大工作水平

6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突出的主线,落实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要精心组织实施,深刻领会为什么要开展主题教育、怎么样开展主题教育、要解决什么样的问题,坚持抓学习固根本、察实情出实招、查问题明差距、抓整改促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主题教育成果促人大工作水平提升,为推动德阳人大工作和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德阳加快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陈彬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剑、刘龙春、杨庆龙、蒲正、雍兴文和秘书长朱伟出席会议。(记者肖盛雄)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