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食品四川生产基地落户德阳 赵世勇何礼刘会英出席签约仪式

6月11日上午,百事食品(中国)有限公司四川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标志着百事食品西南地区首个薯片工厂落户德阳。市委书记赵世勇,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省商务厅厅长刘欣,市委副书记刘会英,百事公司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柯睿楠出席签约仪式。何礼主持仪式。

赵世勇在致辞中向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说,百事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食品和饮料企业,食品饮料是德阳的传统支柱产业之一,也是转型升级的重点突破方向。百事公司选择德阳,既是百事公司聚集优势资源、拓展市场空间的战略之举,也是德阳主动参与新一轮对外开放战略、提升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引进外商投资的一项重要成果,双方合作必将取得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赵世勇表示,德阳将秉承一切以发展为前提、一切以企业为中心、一切以效率为追求的服务理念,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开明的政策、更加周到的服务,助力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真诚希望百事公司严格履行合同、强化安全生产、严抓工程质量,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产、早日见效。

刘欣在致辞中说,四川是中国西部经济大省,是内陆开放的前沿,全省上下正大力实施“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推动与国际国内开展全方位合作。德阳是一块投资热土,在全省发展大局中占有重要位置,此次与百事公司的合作,不仅将为德阳经济社会发展增添重要助力,还将有效提升我省食品饮料产业整体水平,为我省工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柯睿楠表示,中国是百事公司持续发展的重要引擎之一,四川有着天府之国的美誉,德阳地理条件好,交通优越,同时有着深厚的工业基础、良好的投资环境和人才优势。四川生产基地是百事公司在中国进一步发展休闲食品业务的又一里程碑,它将为百事在中国西南地区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并为更多本地消费者提供美味多样的优质产品。

据了解,百事食品四川生产基地是百事食品(中国)有限公司在西南地区的首个薯片工厂,位于德阳经开区,拟用地约118亩,拟投资约3.6亿元,安装一条天然薯片生产线和一条罐装薯片生产线,配套成品与原材料仓库等设施建设。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罗文全,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徐春龙,德阳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许双全等参加签约仪式。(记者叶斌)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