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 把握总要求确保见实效

6月6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华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站在全局的角度,以全会形式推动主题教育的开展,为我们提出了任务,增强了动力。全市组织系统和组工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根据省委安排部署,德阳市主题教育安排在9至11月,我们要先学一步、先思一步、先行一步,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不搞繁文缛节,不做表面文章,以最严明的刚性纪律、最严谨的工作作风为主题教育开展保驾护航。(记者秦琴通讯员王敏)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