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礼检查2019年高考备考工作时要求 为考生营造公平公正安全舒适的应试环境

6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率队检查2019年高考备考工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履职尽责、通力协作,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安全舒适的应试环境。

今年我市普通高考报名共计23627人,较2018年增加708人,增幅为3.09%。高职单招录取了4560人,应考考生19067人。全市共设6个考区13个考点、645间考场。

何礼来到旌阳区教育局,仔细检查试卷保密工作,并前往考试指挥中心检查备考工作,听取了全市和旌阳区高考备考工作情况汇报,对各级各有关部门积极备考采取的有力措施给予肯定。何礼还前往德阳外国语学校考点,深入考试指挥中心、考务办公室,听取了考点备考情况汇报。

检查中,何礼强调,高考事关每个学生的前途命运,事关老百姓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履职尽责、通力协作,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安全舒适的应试环境。高考期间,要加大禁噪力度,做好相关场所停工停业工作,全面检查考生食宿场所,保证考生食品卫生安全。要加强试卷运送守护、考务管理,加强考生诚信考试教育,严肃考风考纪,确保国家教育考试公平、公正,维护国家教育考试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副市长何苹,市政府秘书长孙成斌参加检查。(记者陈晓霞)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