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学习 健康成长 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 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市委书记赵世勇、市长何礼寄语“六一”国际儿童节

明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在此,我们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致以美好的节日祝愿!向为全市少年儿童快乐生活、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教师、家长、少儿工作者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少年儿童是民族的希望,祖国的未来。希望全市广大少年儿童树立远大理想,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爱科学、爱社会主义,努力做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好孩子;培育高尚情操,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懂得感恩、与人为善、明礼诚信;练就过硬本领,发奋读书学习,勇于探索创新,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综合素质;锻炼强健体魄,磨炼坚强意志,成长为身心健康、意志顽强、全面发展的可靠接班人。

关爱少年儿童,就是关注我们的明天,就是守护我们的希望。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要把促进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作为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了解少年儿童、关心少年儿童、尊重少年儿童、服务少年儿童,努力为孩子们健康成长创造更好条件,让孩子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充满快乐。

最后,再次祝全市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学业进步、健康成长!

2019年5月31日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