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督查组到我市专项督查高考备考

昨(30)日,由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丁念友带队的省政府督查组对我市2019年普通高考备考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副市长李成金参加当日下午举行的备考工作座谈会。

督查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市试卷安全保密制度和操作规程执行、计算机系统和数据安全防护以及其他相关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联防联控、齐抓共管工作机制落实情况,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情况,标准化考点维护情况,考试安全应急预案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

丁念友在备考工作座谈会上,听取了我市2019年普通高考备考工作情况汇报,对德阳市2019年普通高考备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讲政治,顾大局,确保高考安全稳定;讲规矩,抓细节,全面做好高考安全工作;强治理,依法规,切实维护考试公平公正;重准备,有预案,确保考试各项系统正常运行。

李成金表示,德阳将按省政府督查组的要求,思想认识再提高,切实增强做好高考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责任再压实,对各环节工作进行再梳理,对部门工作责任进行再细化;措施再强化,以扎扎实实的举措,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确保今年我市的普通高考平安顺利实施。(记者徐皓)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