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庆“六一”暨中小学生优秀艺术团展演

昨(28)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庆“六一”儿童节暨中小学生优秀艺术团展演活动在市演艺中心举行。13个精彩的优秀节目展示了我市美育工作结出的累累硕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芳芳、市政协副主席张清良出席活动。

活动在东电外国语小学飞扬舞蹈团开场舞《在灿烂阳光下》拉开序幕。孩子们用欢快的舞蹈、开心的笑脸,展现了新时代下百舸争流,少年儿童在阳光下快乐成长的幸福感。据了解,以“阳光下成长”为主题的系列艺术展演活动,经过十余载坚持不懈的举办,已经成为我市学校美育品牌活动,成为培养青少年健康审美情趣和良好艺术修养,展示向真、向善、向美、向上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

本次活动在庆祝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的同时,孩子们也用精彩、生动的演绎,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演出共分为传承经典咏颂华章、阳光路上快乐成长、立志追梦扬帆远航3个篇章。活动中还对在美育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进行表彰,什邡市禾丰小学和乐陶艺术团等50个中小学生社团获得“市级优秀学生艺术团”;市实验小学红蜻蜓合唱团等16个社团的节目获得德阳市中小学生优秀艺术团展演一等奖。(记者杜晓鹏)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