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礼调研教育、卫生领域重点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要求 高标准高质量建好项目切实缓解就学难就医难

5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在调研教育、卫生领域重点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指出,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切实缓解就学难就医难。

何礼来到旌阳区华山路幼儿园、德阳经开区第一幼儿园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要求项目建设单位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所属地区政府及教育部门要对该区域未来入园儿童数量进行预判,提前做好规划,切实解决入园难的问题。

德阳八中利用现有校舍及用地进行扩建,新增教学班15个,并与德阳中学开展校际协同发展。同时,为解决城市“大班额”问题,旌阳区政府利用德阳八中部分校舍进行青衣江路小学一年级招生,缓解就学难。何礼在该校实地察看后,对这一系列举措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当地政府和学校坚持科学规划,统筹协调,充分利用好资源补齐短板,真正为民办好事办实事,推动教育优质发展。随后,何礼来到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二期项目现场,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协调解决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正在建设的德阳市人民医院城北院区位于旌东新区泰山北路与钱塘江路交会处西北角,院区总占地面积约296亩,建设规模3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3.75亿元,包括城北第五代医院、德阳市妇女儿童专科医院、全科医师培训基地3个项目。其中,市妇女儿童专科医院计划于今年6月底主体结构封顶,2020年12月完成室外附属工程施工并通过综合验收。全科医师培训基地计划于2019年12月完成室内外装饰施工并通过单体竣工验收。何礼来到施工现场,仔细了解工程进度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完善项目周边市政道路及基础设施配套,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副市长何苹,市政府秘书长孙成斌参加调研。(记者陈晓霞实习生祁珍娜姆)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