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对外经贸交流合作

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日前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洽谈会以“开放新时代·发展新作为”为主题,吸引了来自95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家企业参展参会。我市组织了有关县(市、区)政府部门和耀隆医疗器械、耀隆化工、森普管材、浩东食品等企业组团参会。

为有效利用好这一投资促进平台,德阳代表团在展馆内进行了走访和宣传推介,向与会客商展示了德阳市优势产业、投资环境以及重点招商项目,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绵竹耀隆医疗器械和耀隆化工有限公司在四川展馆内设置了展台,全方位向与会客商宣传展示公司产品,与多家市外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协议。

此外,洽谈会期间,德阳代表团先后参加了自由贸易试验区对接交流会、西部开放高峰会、一带一路侨商组织年会、一带一路跨境投资与贸易对接会等各项投资洽谈活动,结合我市重点产业,与飞利浦公司、长江三峡集团、台州易寻科技等西洽会部分参展客商进行洽谈交流,宣传我市良好的投资环境、区位优势及产业基础,进一步扩大我市对外经贸交流与合作。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商务部门将发挥西洽会带来的综合效应,不断扩大“朋友圈”,为德阳对外开放营造更加良好的投资环境。(记者邱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