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八次主任会议 陈彬主持

5月13日上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彬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来川检查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要求认真抓好学习,切实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讨论了关于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建议议程及时间安排的报告,同意将议程草案提请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全体会议表决,要求做好会议各项准备工作;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对市政府关于德阳市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同意将该审议意见及时反馈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办理;听取了关于赴西南政法大学等高校考察地方立法协作基地建设和专题培训的报告,原则同意报告所提意见,要求抓好有关工作落实;讨论了《德阳市人大常委会2017—2021年立法规划》(调整草案),要求按照有关程序办理;讨论了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有关事宜,要求有针对性地落实好培训各项工作,切实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剑、刘龙春、杨庆龙、蒲正、雍兴文、李芳芳和秘书长朱伟出席会议。(记者肖盛雄)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