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万平赴绵竹督导文旅产业重点项目 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再上新台阶

5月8日,市政协主席张万平率队前往绵竹市,督导文旅产业重点项目。

绵竹天池乡天府冰雪小镇项目占地3000亩,主要建设滑雪场、造雪系统、戏雪园、滑雪公寓、接待中心及商务配套等。张万平一行来到项目现场,听取项目规划及布点、线路等情况介绍,要求科学规划,加快项目建设。同样位于山区的绵竹市清平童话小镇包括度假生活服务中心、滨水休闲景观带、自然观光区、艺术创作区、民俗文化区及滑雪场等,而该小镇已经投入运营的蒸汽时代模样的小火车则受到众多游客欢迎。张万平对清平镇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创造性推动文旅融合给予充分肯定。在绵竹中国玫瑰谷,张万平一行参观了玫瑰种植基地、玫瑰产品研发加工中心等,对玫瑰谷以玫瑰产业为基础,形成了种植、精深加工、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玫瑰生态全产业链表示赞赏。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张万平听取了绵竹市相关情况汇报,对绵竹文旅产业发展和全域旅游打造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全市首届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即将在绵竹召开,作为承办地,绵竹市要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高昂的热情,全力以赴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要积极争创天府旅游名县,努力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力争申办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要抢抓机遇,进一步丰富文旅融合发展载体,推进重点文旅项目建设,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力度,推动绵竹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副主席张清良,市政协秘书长张蜀参加督导。(记者曾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