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世勇调研京东西南智能运营结算中心项目时强调 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5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赵世勇深入京东西南智能运营结算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强调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保证项目按时保质完成,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项目推进情况如何?建成投产后预期效益多少?”走进热火朝天的京东西南智能运营结算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赵世勇同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项目推进情况,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确立了德阳加快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的战略定位,提出实施创新引领行动,进一步完善现代产业体系,重点发展电子商务等支柱型服务业。京东西南智能运营结算中心项目引领性、带动性强,要切实增强狠抓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落户于广汉的京东西南智能运营结算中心项目总投资135亿元,是京东集团目前单体最大的投资项目,将建设电商运营结算中心、智能订单生产中心及“互联网+”电商新经济生态产业城。该项目分三期建设,一、二期主要建设贸易结算中心、自动化订单生产中心,三期主要建设京东“生态城”,引入与京东相关的新经济业态。一、二期项目全部建成投入生产运营后,年主营业务营业额将达到450亿元,年缴纳税收4.5亿元以上,预计增加就业约5000人。

市领导罗文全、卢也参加调研。(记者秦琴)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