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调研组到德阳开展专题调研

4月18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李世成率调研组到德阳开展关于“加强执法司法监督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周新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调研组一行前往广汉市,先后深入金华社区、广汉市司法局、雒城镇综治中心和广汉市法院等地,围绕执法监督、涉法涉诉信访、司法体制改革等方面展开实地调研。下午,调研组在德阳市委政法委召开座谈会。市委政法委、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李世成充分肯定了德阳市政法系统所做的工作。他认为,在德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德阳市政法系统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的相关工作要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平安建设卓有成效,司法改革稳步推进,谋求创新发展全面。他强调,下一步,德阳市政法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要直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统筹推进、持续深化各项政法工作开展;要准确把握政法工作的崭新定位,注重在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履行政法工作的职责使命。

周新表示,调研组对德阳政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提供了思路、认识、办法、措施上的安排与指导,德阳市政法各部门将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继续努力抓好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稳定政法队伍,深化政法综合改革,推动维稳、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德阳高质量发展和打拼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服好务。(记者姚金帮)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