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统战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为推动统战工作沉下去实起来活起来,4月17、18日,全市统战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何明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4月17日至18日上午,与会人员先后到绵竹鼎达集团、什邡马祖京什社区、广汉青年企业家商会、德阳市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园、旌阳区“旌箐荟”商务楼宇实践创新基地、民建罗江支部、中江白塔寺等统战工作基层示范点实地观摩学习。

何明俊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区)、德阳经开区在推进基层统战工作示范点建设中的好做法,鼓励各地结合实际,打造新的基层统战工作示范点,推动基层统战工作创新发展。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以钉钉子精神把中共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对工作要从注重“做了什么”“做了多少”向“做出了什么效果”转变,从“要我做”向“我要做”转变,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创新发展,不断提升统战工作对中心工作的贡献率。

会上,各县(市、区)、德阳经开区围绕贯彻落实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扎实做好2019年统战工作作交流发言。德阳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委统战部部长、常务副部长,德阳经开区分管负责同志,部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共40余人参加会议。(记者姚金帮通讯员朱丹韩玲)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