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视察德阳农村信用社工作 张万平率队

4月1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张万平率部分市政协委员,对德阳农村信用社工作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旌阳区双东镇东美枣种植专业合作社、四川爱通线缆股份有限公司、德阳农村商业银行总行,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德阳农村信用社服务“三农”,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情况。近年来,德阳农村信用社坚持以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为做好新时代“三农”金融工作的总抓手,不断优化金融服务方式,持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截至2018年末,德阳农村信用社涉农贷款余额281.43亿元,占全市金融机构涉农贷款总量的40.56%,为全市“三农”工作提质增效发挥了重要作用,有力助推了农村农业发展。

视察中,张万平充分肯定德阳农村信用社深入贯彻中央金融方针政策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地方金融机构主力军作用,为全市经济特别是农村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她希望德阳农村信用社进一步抢抓机遇,切实增强服务和助推全市经济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德阳农村信用社的改革发展放在全市工作大局中去谋划。要始终坚持面向“三农”,增加对“三农”的投入,坚持把服务“三农”作为重中之重,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题。要抓好班子、队伍和制度建设,苦练内功、强化内控、防范风险,同时加强外部监管,推动科学化、精细化管理,充分发挥农信社作为地方金融机构在金融支农支小、服务“三农”中的特殊重要作用,为实现我市经济健康发展,加快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徐春龙、毛德坤、陈若愚和市政协秘书长张蜀参加视察。(记者曾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