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九届老运会门球比赛在德阳举行

4月10日上午,四川省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门球比赛开幕式在德阳市网球馆举行。省政协原主席、省第九届老运会组委会主任、省老体协主席秦玉琴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始,德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斐致辞。

王斐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德阳市委、市政府对兄弟市州代表团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为老年体育无私奉献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感谢,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致以亲切问候。王斐表示,作为本届门球比赛的东道主,我们将全力做好各项赛事组织和后勤保障工作,全心全意为老同志们服好务。同时,也希望各参赛队伍能够以康乐健身为宗旨,赛出风采、水平和友谊。

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第九届老运会组委会副主任、省老体协副主席李洪仁代表组委会对德阳市委、市政府给予赛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也对近年来德阳老年体育事业长足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他希望全体参赛队伍在重视安全的前提下公平竞争,赛出老年人的风采。

据了解,本次门球比赛由省体育局、省老干部局、省老龄办、省老年体协主办,德阳市体育局、市老干部局、市老龄办、市老体协承办,是第九届省老年人运动会第二个比赛项目,共吸引了各市(州)体育局、老干部局、老龄办、老体协(共同组队)、省级机关体协、省级行业系统老体协和“四川省门球之乡”的38支代表、共360多人参加,我市也派出了4支队伍参赛。比赛于4月10日至13日在德阳市体育中心门球场举行,根据中国门协颁发的《2015年门球竞赛规则和裁判法》,采取5人制(团体)赛,比赛采取分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最终取前8名成绩。

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秦玉琴宣布四川省第九届老年运动会门球比赛开幕。

出席开幕式的省、市老领导和省、市老体协的负责人还有肖光成、王通才、谢贤琴、文彦江、蒋子林。(记者 杜晓鹏)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