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魅力德阳·美丽乡镇”竞演活动启动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更是文旅深度融合之年。3月29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市商务局主办的2019第二届“魅力德阳·美丽乡镇”大型乡村文化旅游品牌竞演活动在市新闻发布中心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斐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竞演活动,是为了在旅游资源开发中深入挖掘文化内涵、在文化产业发展中融入旅游要素,促进文化和旅游的深度融合与协同发展,提升德阳文旅品质,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将为期两个月,全市15个乡镇通过主政者代言、小镇故事、乡村美食等环节,向外界展示各自的独特旅游资源、文化特色,以及“文化+旅游+乡镇品牌”深度融合发展思路及未来发展前景。

今年,活动将引进成都农村产权交易所德阳分所等多家农旅行业投资机构参与,为有条件的乡镇或乡镇项目、企业搭建投融资桥梁,扩大竞演活动的影响力和带动力。(记者曾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