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崔兴国履职归来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练好本领 做新时代“工匠”

3月19日,东电水轮机分厂,机声轰鸣的车间,又一批产品即将按照订单的要求交付客户。全国人大代表,东方电机水轮机装配操作师崔兴国正和工友们一起紧张地忙碌着。趁着休息的间隙,一场特别的宣讲开始了,大家都想听听崔兴国从北京、从全国两会带回来的新消息。

崔兴国围绕会议概况、履职情况、会议任务和成果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分享了参会感悟。其间,他重点围绕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深化重点领域改革、职业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宣讲。这不仅是一次会议精神的传达,也是对青年一代工人的鼓励。

“推动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技能人才,希望我们新一代的工人练好本领、提升技能,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崔兴国的话语真情流露,鼓舞人心。

聆听了崔兴国的宣讲,职工们振奋不已,纷纷表示,要将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在各自的岗位上弘扬工匠精神,提高自身专业技能,提高产品质量,用更好的技术指标和试验数据来赢得市场。(记者邱洁)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