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视察我市交通文明工作 张万平率队

3月2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张万平率部分市政协委员,对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的交通文明工作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市区长江路、华山路主要路段及路口交通文明情况,并先后前往城北客运站、城北公交总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了解交通秩序管理情况。据了解,2018年,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有力有序推进,各级各部门对标对表,人民群众广泛参与,全市上下众志成城,按照“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工作取向,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一年巩固完善”目标任务。

张万平指出,今年是“创城”工作十分关键的一年,全市上下要高站位认识“创城”工作的重要性,推动德阳城市文明向更高层次发展,不断提升城市现代化水平和市民生活品质。要高效率推进“创城”工作,按照“一年巩固完善,两年优化提升,三年成功创建”的实施步骤,有条不紊地推进“创城”工作,并在实践中总结经验、提炼固化好的做法,形成现代文明城市建设管理体系,建设一套科学的长效机制,持续推动德阳现代文明城市建设。要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创城”工作,进一步促进以物质文明为基础的精神文明发展,以城区规划和建设为基础的城市综合管理水平提高,以思想、道德文化修养为基础的市民素质提高,以改善市民生活条件为基础的物质文化生活提高,以法制规范、依法行政为基础的制度文明提高,达到城市精神文明、物质文明和政治文明的高度统一,把德阳建设成为宜居宜业文明生态的现代化文明城市,让市民共享创建成果,真正把“创城”工作做成“民心工程”和“惠民工程”。

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张清良、徐春龙、尹艳和市政协秘书长张蜀参加视察。(记者曾征)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