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充电“补钙”
索  引  号: 1111-2019-00056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3-19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相关附件:

昨(18)日上午,2019年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大培训在市廉政教育基地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郭宏川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郭宏川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本次大培训,既是加强纪检监察机关政治建设,提高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站位、政治觉悟、政治能力和业务素质的需要,也是提升纪检监察系统工作能力,突破工作瓶颈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必要举措。对于如何搞好培训工作,郭宏川提出了具体要求。针对下一步市、县、乡三级如何抓好培训工作,郭宏川提出,要精心组织培训、搞好实战练兵、注重调查研究、注重培训效果。通过培训熟练掌握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系列部署和要求,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创造实打实的业绩,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前列。

在开班课上,来自中纪委的相关负责同志为全体参训人员作了一堂名为《执纪理念及谈话策略探索》的主题报告。报告既有理论高度也有思想深度,更有现实角度,受到了热烈欢迎。

据悉,此次培训活动采用视频培训方式,除在市廉政教育中心设立主会场外,各县(市、区)纪委,各乡镇(街道)纪(工)委设有分会场,全市共有100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共有11堂课,共持续3天半时间,既有中央纪委的领导讲授,也有市纪委相关同志讲授,还有6县(市、区)纪委书记作亮点工作交流。(记者杜晓鹏)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