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个残疾人“双创”带头人研修班开班

2月26日上午,德阳市首个残疾人“双创”带头人管理研修班(第一期)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开班。来自各县(市、区)的19名残疾人“双创”带头人参加了此次研修班。

研修班为期3天,参训学员将接受感恩自强奋进教育、国内外经济形势、金融风险与防范、相关税收政策、互联网+市场营销等教育课程。此次研修班是市残联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帮助我市残疾人致富奔小康的一件实事,希望学员经过此次研究班培训,可以厘清思路、开拓视野,在培训结束后继续自强奋进,带动更多的人一起脱贫奔康。

为帮助更多残疾人就业创业,推动我市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2019年市残联早谋划、早安排,针对不同条件的残疾人举办拔尖培训、提升培训、兜底培训等三大类培训班,涉及企业管理、盲人按摩、阿里云及电子商务、掐丝唐卡等方面的培训课程,全年预计培训残疾人130余人。(记者姚金帮通讯员刘崇科)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