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安委会组织召开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李成金出席
索  引  号: 1111-2019-00047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3-01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关  键  词:市政府 安委会 组织 两会 期间 安全防范 防范工作 李成
相关附件:

2月28日下午,市政府安委会组织召开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学习传达2月27日国、省两级关于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分析当前我市面临的安全形势,安排部署我市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副市长李成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成金指出,春节后企业相继复工复产,事故风险等级高,安全生产压力增大,各地、各部门要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紧紧围绕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强化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加强协调联动和应急值守,以最高标准、最严措施全力抓好安全防范工作,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李成金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基本盘,坚决落实机构改革期间的安全生产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严明工作纪律,狠抓责任落实,做到安全生产工作和机构改革“两手抓、两不误”,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努力预防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记者邱洁)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