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深深牵挂 送上美好祝福 何礼到中江普兴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索  引  号: 1111-2019-00025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2-02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关  键  词:送上 美好 祝福 中江 普兴镇 开展 节前 走访慰问
相关附件: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来到中江县普兴镇山川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返乡农民工,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何礼一行先后来到贫困户周应、周泽虎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油、米等慰问物资,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所需所想,帮助他们理清发展思路,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不息,把握精准扶贫的政策和机遇,在各界力量的帮扶下,争取早日脱贫奔小康,过上幸福的生活。何礼还叮嘱随行干部,要用足用好相关政策,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问题,做好水、电等供应保障,有效改善贫困人口生产生活条件,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走访慰问返乡农民工时,何礼与他们亲切交谈,重点了解他们的需求、新年打算、回乡创业意愿和实际困难等。何礼指出,当前,德阳、中江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面临不可多得的发展机遇,希望农民工朋友积极返乡创业就业,为家乡发展献计出力。同时,各级党委、政府要在信息、政策、技术等方面加大宣传力度,为农民工返乡创业就业服好务,充分营造尊重农民工、关爱农民工、服务农民工的良好氛围。

当天,何礼还调研了普兴镇土坯房改造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土坯房改造工作规划,抓住关键、突出难点、把握节点,切实提高农房改造质量和水平。(记者陈晓霞)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