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领导调研广汉卫计工作

1月26日,省卫健委主任何延政率基层卫生健康处、人口与家庭发展处负责人一行前往广汉慰问计生特扶对象、调研卫生健康工作,向特扶对象送去新春祝福。

何延政一行先后到广汉市西高镇文河村村卫生站、广汉市人民医院新址、妇幼保健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指导了村卫生站规范建设和管理、基层医疗服务体系建设、全面两孩政策落实等工作。

何延政对该市相关工作、改革创新举措和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肯定。他说,广汉市对医联体建设进行了积极探索,有实招、出实绩,这符合国家卫健委工作规划,是2019年的工作重点,要继续大胆探索、多做实践、做出经验。就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医养结合工作,何延政要求,积极适应中国传统实际需求,做实居家养老服务工作,同时要在医疗机构融入养老工作、养老机构植入医疗服务上多做思考、多想办法。他希望广汉市提前谋划,加大对基层医疗事业的投入,全力提升基层医务人员的水平,主动应对社会需求,更好服务人民群众。(王斌)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