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彬赴中江通济镇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确保扶贫项目落地落实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彬来到中江县通济镇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当地困难群众送去了大米、食用油、春联和慰问金,更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通济镇河珠村8组贫困户李志先家中,陈彬向其家属详细询问家庭基本情况,了解他们存在的困难,并同其在外打工刚返乡的儿子交谈,关心其工作和生活情况。看到他们家住上了新房,家庭面貌得到很大改善,陈彬感到十分欣慰,祝愿他们过上一个愉快幸福的新春佳节。

河珠村9组贫困户吴奎武患尿毒症,需要长期透析治疗,家庭经济负担十分重。陈彬来到吴奎武家中时,吴奎武正在医院做透析,陈彬与其妻子交谈,关切地询问吴奎武的病情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努力战胜困难,坚强乐观生活,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在慰问中,陈彬强调,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切实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高度重视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千方百计采取有效措施,最大程度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要做实扶贫产业,加强扶贫资金、项目的监管,确保扶贫项目落地落实。同时,要鼓励在外打工的青年返乡创新创业,为家乡建设和脱贫奔康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肖盛雄实习生唐晓宇)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