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文全调研德阳市产投集团“双创”大数据示范园、德阳农村产权交易中心
索  引  号: 1111-2019-00018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1-2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关  键  词:罗文 调研 德阳市 双创 示范 德阳 农村 产权 交易中心
相关附件:

1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罗文全调研德阳市产投集团“双创”大数据示范园、德阳农村产权交易中心。

罗文全一行首先参观了德阳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了解德阳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平台建设及运营情况,并对成都农交所德阳所下一步工作作出指示。他指出,德阳农村产权交易中心要勇于破冰,积极争取政策,增加交易品种,扩大交易覆盖面,要深入分析研究一年来的交易情况和数据,形成定期分析数据结果的机制,为市委市政府在完善农村政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上提供依据。

随后,罗文全参观了德阳“双创”大数据示范园并走访了入驻企业,对进一步完善提升示范园的功能、布局提出新的思路和要求,对腾讯德阳智慧服务中心等入驻企业取得的业绩表示肯定和鼓励。他指出,德阳的大数据产业要面对市场、面向民众,把大数据示范园打造成展示德阳数字经济的一个窗口,市产投集团、德阳智城大数据产业有限公司作为示范园的管理单位,要吸引更多的优秀企业入驻,打造德阳的大数据产业聚集区。(记者邱洁)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