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民营小微企业与金融机构现场对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工作要求,努力解决制约民营企业发展的融资瓶颈,近日,由市经信委与德阳农信联合主办的“支持民营企业经信农信在行动”小微金融服务专场活动举行。来自全市的90余户民营小微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德阳农信就“园保贷”、“支小贷”、“商标专利贷”等特色金融产品和服务流程,向参会企业进行了详细讲解。据介绍,德阳农信对部分优质企业可提供基准利率贷款,这无疑是让企业更好解决融资问题的新渠道。

会上还举行了银企签约仪式,签署融资意向协议12个,共计授信2.25亿元。许多企业还在现场就与银行开始融资,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民营小微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对接会让大家体会到政府及部门对企业融资难问题的高度重视,提高了自身对德阳农信特色金融产品的认识,拓宽了融资方式的选择,更加坚定了发展的信心。

市经信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希望银政企三方以此次融资对接活动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拓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广度和深度,解融资之困,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邱洁)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