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三下乡”到中江县合兴乡 张万平率队

为引领广大政协委员积极投身“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推动脱贫攻坚取得实效,1月21日上午,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走进中江县合兴乡,开展以“喜迎新春佳节,积极扶贫助困”为主题的“三下乡”活动。市政协主席张万平率队。

政协委员“三下乡”是德阳市政协多年来坚持开展的一项服务农村基层的重要活动,已成为人民政协联系基层的重要渠道,成为人民政协履职为民的重要载体,成为广大政协委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展现作为的重要形式。2018年,市政协持续深入开展“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委员们在产业扶贫、基础设施建设、对口帮扶、捐资助学等方面积极作为,办实事好事3200余件次。

活动现场,多名擅长书法的政协委员现场为合兴乡父老乡亲书写并赠送春联,医卫界政协委员热情义诊,农业界政协委员赠送蔬菜种子,法律界政协委员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委员们还为合兴乡贫困户捐赠衣服或过冬用品,让他们温暖过冬,幸福过年。

当天,张万平一行还深入到合兴乡劲松村部分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祝愿大家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同时,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市政协副主席张清良、徐春龙、毛德坤、尹艳和市政协秘书长张蜀参加活动。(记者曾征)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