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2019年春运工作
索  引  号: 1111-2019-00015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1-19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关  键  词:2019 春运工作
相关附件:

1月18日下午,我市召开2019年春运启动工作会议,传达国家、省《关于全力做好2019年春运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安排部署我市2019年春运工作。副市长李成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2019年春运将于1月21日开始至3月1日结束,共计40天。据交通部门预测,我市2019年春运客流总量同比有所下降,针对农民工返乡,交通部门编制了专门预案。

李成金强调,为全力做好2019年春运各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利、满意出行,市春运联席会议相关成员单位要完善工作协调机制,做好运力组织保障;优化春运环境,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急保障能力;落实安全责任,狠抓隐患排查治理;实施保畅疏堵措施,着力治理道路拥堵。各县(市、区)要做好恶劣天气下县道、乡道、村道隐患排查工作,确保春运期间的通畅安全,保障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记者姚金帮实习生金玲)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