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慰问组 到德阳“送温暖”

1月11日上午,省总工会副主席周键率队到德阳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慰问组一行在德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郑蕾等的陪同下,先后深入企业和职工家中,为农民工、劳模、困难职工、一线职工、“八大群体”等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当天,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四川琪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周键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创业发展介绍后,对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代表省总工会对农民工蔡昌凤、省劳模肖宏树等进行了慰问。

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东方电机有限公司。周键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和企业职工家中进行慰问。周键希望职工发挥工匠精神,在企业安全生产、高质量生产过程中实现自身价值,困难职工在党委、政府和企业的帮助下,通过自身努力,克服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职工座谈会上,周键充分肯定市总工会“送温暖”、关爱农民工和“八大群体”工作。周键希望,广大职工朋友在诚实劳动的同时,学会创造性劳动,提高技术含量,积极融入企业转型升级,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记者姚金帮)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