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成德同城足球邀请赛昨日在德阳开赛

昨(13)日下午,由德阳市体育局主办,德阳市奥校、德阳市体育局场管中心、德阳市足球协会、成都市足球协会承办的首届成德同城“旌城贺岁杯”足球邀请赛在市体育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斐,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兴东,省足球协会秘书长胡鹏春及市体育局有关负责人,原四川全兴足球队主力队员马明宇、黎兵等出席了开幕仪式。

王斐在致辞中说,成德同城是省委的战略决策,也是两城市民的现实需求。举办首届成德同城“旌城贺岁杯”足球邀请赛,就是要和经济、文旅活动一样,不断拉近成都、德阳两座城市的距离,持续加深两座城市的感情,共同促进两座城市的体育事业不断发展。

重新来到全兴的福地德阳,原全兴队队员马明宇十分感慨。他说,全兴曾经在这里创造过辉煌,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推动两地足球的交往,加深两城的友谊,共同推进足球事业的发展,希望这个比赛能够长久开办下去,也祝广大球迷朋友新年快乐。

下午2点50分,比赛正式开始,来自成都和德阳的两支队伍在熟悉的“雄起”声中尽情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最后,德阳队以2比0取得胜利。(记者杜晓鹏)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