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继续举行分团会议 抢抓机遇打拼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 何礼陈彬参加
索  引  号: 1111-2019-00008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1-10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关  键  词:四次 抢抓机遇 中心城市 陈彬
相关附件:

1月9日下午,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继续举行分团会议,审查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法院和检察院工作报告。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何礼,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彬等市领导分别参加分团会议。

何礼分别参加了罗江、什邡和军队代表团的分团会议,与代表们面对面交流。他指出,过去一年,德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这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各位人大代表的辛勤付出。2019年的工作规划凝聚了大家的心血和智慧,将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砥砺奋进,加快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

何礼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一干多支”发展战略,抢抓成都第二机场、军民融合等发展机遇,加快建设成德同城先行融合区,积极对接成都轨道交通系统,进一步增强县域经济综合实力。要坚持改革开放,激发发展动力,推动城市经济发展,加快乡村振兴,树立文化品牌,推动德阳高质量发展。驻地部队、武警部队、民兵预备役部队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应急能力,在急难险重时刻发挥重要作用。

陈彬参加了绵竹代表团分团会议,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记者陈晓霞姚金帮)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