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各界热议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 德阳明天会更好

昨(8)日上午,备受瞩目的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在德阳广电中心隆重开幕。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热议大会,谈感受、说变化,纷纷期待德阳明天会更好。

谭兴顺是一家民营企业的经营者,同时也是我市农家乐协会会长。他表示,《政府工作报告》让人振奋、鼓舞,感受颇深。“在成德同城化和德阳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的进程中,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让敢投资、愿投资的民营企业家更有信心了。”

旌阳区和新镇组织委员倪小杰表示,让他感触最深的就是脱贫攻坚,“这几年,和新镇各村大家的房屋更好了,钱包变鼓了,生活越来越好,这都是惠民利民政策带来的看得见的变化。”

“四川有21000余名律师,成都有12000余名律师,而德阳只有不到800名律师。希望政府能够通过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把我市律师行业发展壮大。”四川仁竞律师事务所主任邹毅宏表示。(记者徐皓)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