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各界热议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开幕 展望未来 信心满满

1月7日上午,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在德阳广电中心隆重开幕。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对此次大会的召开高度关注并反响热烈。

“我最关注的是政府对营商环境的打造和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张艳是市区一家中小企业的负责人,她经营着一家汽车修理厂。谈起这次大会,张艳称,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中央、省、市都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也释放出了很多鼓励和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信号,让她看到了中小企业发展面临的机遇,相信民营经济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2018年,我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很多委员的提案都涉及乡村振兴,能感受到各行各业对乡村振兴的关注。”什邡市水利局副局长刘万宝表示,作为基层工作者,他希望出台更多、更具体的政策支持乡村振兴,他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落实再落实。(记者姚金帮)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