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安委会巡查组肯定我市安全工作
索  引  号: 1111-2019-00005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1-07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关  键  词:安委会 定我 安全工作
相关附件:

根据省政府安委会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三巡查组于近日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巡查。1月4日上午,第三巡查组在德阳反馈了巡查意见,第三巡查组组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叶建昆代表巡查组反馈巡查意见。受市委书记赵世勇和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何礼委托,副市长李成金代表德阳市委市政府作表态发言。

叶建昆总结了德阳市安全生产六个方面的特色工作,并指出当前德阳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要求德阳要进一步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党委政府领导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政府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安全监管体制机制,持续推进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加快推进化工企业退城入园,切实推动巡查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李成金表示,各地区各市级部门要强化责任,认真梳理反馈问题,列出问题清单,逐一深入分析,找出症结所在,进一步明确整改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记者陈晓霞)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