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经开区举行“第二届城市观鸟季”2019迎新年迷你马拉松活动 罗文全出席
索  引  号: 1111-2019-00003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1-03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关  键  词:德阳 第二 城市 2019 新年 迷你 罗文
相关附件:

1月1日,1600余人相聚在美丽的旌湖之畔,德阳经开区在这里举行“第二届城市观鸟季”2019迎新年迷你马拉松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罗文全,副市长李成金,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德阳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许双全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10千米迷你马拉松、欢乐跑2个组别。随着发令枪声的响起,在一片加油呐喊声中,10千米迷你马拉松的运动员们冲出起跑线。他们从三星堆文化长廊出发,途经珠江路大桥、嘉陵江路大桥,在东一环路折返,经过龙泉山南路三段、沱江路、鞍山路、峨眉山南路领略德阳经开区沿途风光,奋力奔向终点。

许双全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全区上下充分发扬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用速度和激情开启新年新征程,用拼搏和汗水跑出好成绩、好心情,在开拓奋进、改革创新中,为经开区建设千亿产业新城、为德阳加快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邱洁)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