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礼在新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时要求 着力打造优质高效政务服务环境
索  引  号: 1111-2019-00003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1-03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关  键  词:政务服务中心 调研 要求 优质 高效 政务服务 环境
相关附件:

1月2日,位于银鑫五洲广场的新政务服务中心正式启用。当天上午,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何礼来到新政务服务中心,调研办公大楼布局、政务服务中心建设以及“放管服”改革等情况。

德阳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成立于2001年8月,位于银鑫五洲广场的新政务服务中心总面积22800平方米,于1月2日开始受理办理政务服务事项,实行市级、旌阳区和德阳经开区两级三个政务服务中心同址办公。该服务大厅按照投资者及群众的办事需求以及政府职能进行功能布局,一楼为自助服务区、法律服务专区、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二楼为社保、医保、就业、人力资源服务区;三楼为不动产交易服务区、建设工程服务区;四楼为旌阳区行政审批服务区、公安出入境接待大厅、公安综合服务区、企业开办服务区。为进一步提升行政效能、改善服务环境、提高服务质量,市政务服务中心积极推进行政服务标准化建设,率先在全省通过市级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验收,“一窗式”全程代办模式被省委列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措施在全省推广。

来到服务大厅,何礼逐层进行走访,详细了解各楼层功能分区、设施设备安装、业务工位服务能力等情况。何礼指出,新政务服务中心启用,既是推动政务服务信息化、深化便民利民改革的要求,也是市委、市政府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优化营商环境,转变服务方式和提高服务效率的具体体现。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做好协调配合,加快后续配套,确保新政务服务中心以全新的面貌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真正让群众“只进一扇门”就能办理业务,提高群众的尊严感、获得感、满意感。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罗文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梁晓军,德阳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许双全参加调研。(记者陈晓霞)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