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寻找卫生行业宣传 创新案例活动”总结会在德阳举行 王斐出席
索  引  号: 1111-2019-00002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1-02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相关附件:

2018年12月28日,由市人民医院承办的第二季“寻找卫生行业宣传创新案例活动”总结会暨健康报社2018年度宣传年会在德阳举行,近400位来自全国卫健系统的宣传工作者,围绕“健康传播助力健康中国”的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经验分享。国家卫生健康委宣传司副司长胡强强,四川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学佳,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斐出席会议并讲话。

当天上午的主论坛上,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党委副书记沈彬等嘉宾共同探讨医院品牌塑造及文化建设领域的共性与亮点。市人民医院院长麦刚就医院文化助力品牌建设向与会嘉宾进行了经验分享;下午的分论坛上,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吉宁省人民医院等10余家医院的宣传部负责人,部分新媒体大V,分别就新媒体助力医院品牌建设、舆情危机处置助力医患和谐及品牌思维助力医疗服务持续改进等话题进行了讨论和分享。

来自全国医疗机构的宣传工作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第二季寻找卫生行业宣传创新案例活动”奖项揭晓。会议对官方网站类、院报院刊类、微信平台类年度健康传播最佳案例,年度品牌活动、健康传播最佳案例,年度健康传播最佳团队,年度品牌最佳团队及最佳实践者进行了表彰。(记者唐丹)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