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政法系统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

11月14日上午,德阳市政法系统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凯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为造就一支年富力强的政法干部队伍,为德阳政法事业永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基于我市政法系统队伍现状,着眼政法系统年轻干部培养的长远谋划考虑,市委政法委在我市政法系统中选拔了一批思想政治素质高、业务工作能力强的年轻干部,参加此次为期1个月的培训。据介绍,此次培训将采取“集中培训+专题调研+实岗锻炼+跟踪管理”的方式,以“开口能说、提笔会写、善思善干”为重点,开设政治理论、政法业务、综合能力、警体技能、现场教学等五个单元,共39门课程、114学时。

廖凯在致辞中强调,参训学员要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要养成学习思考习惯,明白爱学习是优秀的标志、是自我提升的路径和手段、是自身能力的体现;要做勤奋敬业的榜样,端正工作态度,提升工作质量,要有认真负责的精神;要低调感恩,提升个人修养,常怀感恩之心,加强自身修养,经常检视提升;要坚守底线,堂堂正正做人,思想上要始终绷紧弦,行为上要有底线,遵章守法要自觉。通过以点带面、示范带动,努力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执法公正且年富力强的政法干部队伍,为德阳政法事业基业长青、永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记者 张嵘 实习生 谢畅)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