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凝心聚力迈步新征程 踔厉奋发建功新时代

5月27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开幕。我市党员干部群众怀着激动的心情,收听收看了开幕大会直播,认真聆听、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

市委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准时收看开幕大会直播。大家一致认为,王晓晖同志所作的报告,高举旗帜、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亮点纷呈,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引领性和人民性。“作为年轻干部,必须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本次大会精神,立足新时代、解放新思想、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要求落地见效。”市委政研室工作人员陈信垚表示。“深感振奋,备受鼓舞。”市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刘嘉琪表示,将自觉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发挥好沟通上下、协调左右作用,承担好运转枢纽、决策参谋职责,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好的服务保障,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贡献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大家一致表示,报告高屋建瓴、成绩鼓舞人心、目标催人奋进,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服务人民,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必须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综合科科长李宇韬说,作为人大青年干部,要自觉对标对表,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学思践悟、真抓实干,主动将本职工作融入到省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中去,不断提升服务保障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的能力水平,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打造全省主干新高地、加快建设西部现代化典范城市作出应有贡献。市政府办社会科副科长张中平表示,“作为市政府办公室的一名党员干部,我将立足岗位实际,原原本本学好报告,认认真真抓好落实,不断提升办文、办会、办事水平,在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上取得更大成绩。”市政府办经济科一级科员张锦睿表示,“我将认真学习此次省党代会精神,立足岗位,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政协办公室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大家一致表示,这次大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王晓晖同志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提气提神、鼓舞人心,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为政协组织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更好凝聚共识,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提供有力保障,为打造全省主干新高地、加快建设西部现代化典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收看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市纪委监委第九纪检监察室主任支运高表示,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国之大者”,做牢做实监督执纪的主业主责,以案件查办为引领,锤炼过硬本领,持续纠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为书写新时代四川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纪检监察力量。市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陈彦希表示,“作为一名纪检干部,我将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强化理论武装,保持政治清醒,厚植为民情怀,坚守党员初心。在扎实推进大抓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深化作风纪律建设等工作中不断提升监督执纪问责的专业能力。”

市委组织部积极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副科长蔡磊说,作为一名组工干部,将带头抓贯彻、抓落实,及时组织基层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组织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将省党代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德阳市高端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魏晓玉说,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作为一名新时期的组工干部,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姿态和勇气,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立足于德阳发展对人才的强烈需求,创新完善人才引进、培育、服务全链条,为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支撑。

市委宣传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市委宣传部干部赵文瀚表示,将勇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统筹理论舆论、文化文明、内宣外宣、网上网下,坚定主心骨、唱响主旋律、守好主阵地,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融入宣传工作的全过程,推动德阳宣传文化事业再上新台阶。市委宣传部办公室副主任张文豪表示,作为一名宣传干部,要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和昂扬的斗志把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转化为生动实践,在组织媒体宣传、广泛集中宣讲、深化研究阐释上持续用力,以扎实有效的工作迅速掀起全市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实质,切实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全市统一战线的实际行动,坚持“四心”定位,以奋力推动全市统战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为目标,突出“一主线两突出三聚焦四加强”,不断提升统战工作的贡献度和认同度,为德阳打造全省主干新高地、加快建设西部现代化典范城市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作为统战干部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深研苦练真功,锻造过硬作风,提升统战工作能力,抓好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为奋进新征程凝聚智慧和力量。”市委统战部三级主任科员陈斯说。

市委政法委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和发展成果,不断开创德阳经济社会发展新格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听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政法工作者,我将以此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深化学习,提升本领,提升工作的针对性和完整性,为平安建设贡献力量。”市委政法委工作人员魏礼说。

市领导朱莉、廖凯、孙成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国际参加集中收听收看。(记者 伍玲 秦琴 徐皓 肖盛雄 曾征 张伟 陈晓霞 文潇)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