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统战干部培训班开班 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 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为加强换届以后统战干部队伍建设,5月26日上午,全市统战干部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朱莉强调,统战工作事关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统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科学把握形势变化、精准识别现象本质、清醒明辨行为是非的本领;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学习、深入学习党的统一战线理论和方针政策,做到心明眼亮,掌握统战工作的个中门道,努力成为统战工作的行家里手;创新是新时代统战工作永葆生机的关键所在,坚持创新就是要根据形势和任务的发展变化,从健全机制着手、从工作创新着力,聚焦重点、攻坚难点,打造亮点、树立品牌,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不断升温加热、创新发展。

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据悉,今年我市将在全市统战干部中开展多形式、分层次的大学习,指导区(市、县)对“四区一企”统战干部、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开展全覆盖的轮训。(记者 陈晓霞)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