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援建阿坝县德阿幼儿园扩建项目开工

日前,德阳援建阿坝县的德阿幼儿园扩建项目开工。扩建工程德阳全额投资1500万元,预计2023年9月建成投入使用。届时将增加学位300余个,满足阿坝县城区幼儿就近接受优质教育的需求。

据了解,德阿幼儿园原名阿坝县机关幼儿园,幼儿园房屋为板房结构,通风性差,年久失修存在安全隐患。2013年德阳全额投资800万元建设阿坝县机关幼儿园一期工程,幼儿园占地面积8.33亩,校舍建筑面积2096平方米,2015年3月建成投入使用。为感谢德阳援建,阿坝县机关幼儿园更名为德阿幼儿园。目前在园幼儿318名。

今年,为满足阿坝县城区幼儿就近接受优质教育的需求,实施德阿幼儿园扩建工程,项目总投资1500万元,由德阳全额出资建设。扩建工程主要新建教学及活动用房2790平方米、学生食堂640平方米、运动场3000平方米及围墙等附属设施。(记者 付惠远)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