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市公开招聘6名聘任制公务员

5月16日,记者从市委组织部获悉,为深入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瞄准德阳“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为打造全省主干新高地、加快建设西部现代化典范城市提供人才保障,经批准,2022年我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聘任制公务员。

此次公开聘任职位、名额涉及德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工业互联网建管师1名、德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土空间规划师1名、广汉市水利局水利工程师1名、广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安全总监1名、什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土空间规划师1名、什邡市行政审批局大数据总监1名。

据了解,聘任制公务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聘任制公务员管理规定(试行)》等法律法规和聘任合同进行管理。聘任制公务员实行协议年薪、一职一薪等工资政策,各职位薪酬待遇的具体标准及发放方式由聘任机关与应聘人员协商一致后通过聘任合同约定。聘任制公务员按照国家规定参加社会保险,享受住房公积金等。聘任制公务员符合德阳市引进高层次专业人才条件的,经认定后可按照规定享受相关高层次专业人才待遇。

记者注意到,此次招聘,年平均薪酬最高为50万元,最低为24万元。年平均薪酬包含年薪和聘期考核奖金等。

据悉,首次签订聘任合同期限均为3年(含试用期)。聘任期满,因工作需要且聘任制公务员本人愿意,经批准可以续聘。聘任制公务员在聘期内一般不得变动职位。对在专业性较强的职位上表现突出、作出显著成绩和贡献、工作长期需要的聘任制公务员,聘期满五年,年度考核结果均为称职以上或者聘期考核结果为优秀的且本人愿意的,经批准,可转为委任制公务员。

报名时间为2022年5月16日8:00至6月26日24:00。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聘任职位。考试测评采取笔试、面试等方式进行,突出岗位特点,重点测查应聘人员的专业素养、业务能力和岗位匹配程度。(记者 张伟)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