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到德阳发展集团调研 坚持党建引领 推动国有企业发展壮大

7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鸿率队到德阳发展集团调研。

周鸿一行实地查看了成都农交所德阳所、德阳市民通公司,并与德阳发展集团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在成都农交所德阳所,周鸿听取了农交所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业绩等介绍。在德阳市民通公司,周鸿详细了解了德阳市民通平台当前运营和技术研发情况,听取了德阳市民通在智慧社区、智慧交通、智慧金融等方面的工作推进情况。在座谈中,德阳发展集团负责人介绍了德阳发展集团重组整合以来的各项工作情况、集团近期重点经营工作。

周鸿对德阳发展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在公司发展中作出的贡献、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德阳发展集团要保障可持续健康发展,并扎实做好党建工作,通过党建引领强企业促发展;要监管好、守护好、发展好国有资产,切实做好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推动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致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张伟)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