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视察我市新建(续建)幼儿园、中小学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4月15日上午,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对我市新建(续建)幼儿园、中小学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视察。市政协副主席陈若愚、张清良、徐春龙、毛德坤、尹艳、罗春华、靳钊军和市政协秘书长刘述明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在建市区青衣江路小学项目、德阳二中扩建项目、德阳经开区二幼项目,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据了解,2021年全市新(续)建公办幼儿园、中小学项目24所。截至3月底,11所幼儿园在建,2所竣工。6所中小学在建,1所竣工。

协商座谈中,市政协委员们紧紧围绕进一步推动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一是要充分认识教育对德阳发展的重要作用,建设更多高品质学校,为德阳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二是要努力解决项目落地面临的实际困难,努力把重大项目建设为高品质民生工程。三是要全面落实教育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教育全过程,培育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记者 曾征)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