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点赞德阳新变化 感受建党百年辉煌成就

4月7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组织我市厅级离退休干部赴旌阳区开展“建党百年我看德阳新变化”参观考察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鸿陪同参观。

离退休干部们先后参观了德阳二中党史党性教育陈列馆、孝感秦宓社区综合体、青衣江路小学、旌北新区,深入调研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社区综合体建设及智慧社区建设、旌北新区开发建设及安置房建设等情况,感受在党的领导下城市发展的辉煌成就。

通过边走边看边听,老干部们详细了解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一系列城市建设情况,一致认为德阳的发展、进步是最真实、最生动、最鲜活的党建成果。

最后,一行人来到金锣湾生态公园,考察调研公园建设情况,眼前的优美风光让老同志们心情格外激动。大家感到无比振奋的同时,也深深地感谢市委、市政府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重视。“规划好、设施好、建设上档次,德阳近年来变化很大,今天的建设成果要感谢年轻一辈的党员干部职工们在各自岗位上付出的辛勤劳动。”老干部吕锋说,新时期新形势下,城市发展工作任务更重、压力更大,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条战线的党员干部职工在新一轮的比拼中,必定会助力德阳取得更好的成绩,德阳前景可期。(记者 李涵)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