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会英在全市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指出 抓出德阳特色发出德阳声音 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推进改革

4月6日下午,全市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罗江区委书记刘会英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绵阳现场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市级“1+24+3”工作方案制定情况,2021年重点项目、任务清单梳理情况以及“旬报告、月会商、季调度、中评估、年考核”工作机制有关情况和专项督查、巡察方案制定情况。

会议指出,“后半篇”文章是改革压轴戏,是改革终端见效之举。全市要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推进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各项工作,切实把改革成果转化为发展红利和治理实效,务必抓出德阳特色、发出德阳声音,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要坚持深研究细谋划,优化完善市级层面“1+24+3”工作方案,立足实际研究完善,让方案的针对性、操作性更强,要点面结合统筹发力,要倒排工期明确节点,共同构成“后半篇”文章的施工图。“后半篇”文章做得好不好,要以项目落地来衡量、以具体成效来评价,要坚持再用力早行动,积极推进项目对接,分类抓好项目落实,全面强化项目保障,全面争取项目落实,为德阳争取更多、更好的发展项目。“后半篇”文章是一项长期工程、系统工程,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将“保平稳”“抓协作”“求实效”贯穿全过程,全程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新,副市长廖凯参加会议。(记者 陈晓霞)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