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庆祝住房公积金制度建立30周年宣传月活动在我市启动

3月30日,四川省庆祝住房公积金制度建立30周年宣传月活动在我市文庙广场启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文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樊晟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宣传月活动以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住房公积金,圆您住房梦”为主题,宣传我省住房公积金各项政策,使住房公积金制度进一步深入人心,彰显住房公积金制度的惠民、利民、支持职工群众解决住房问题、改善住房条件的作用,激发全省公积金行业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奋发进取,为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德阳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强化服务理念,深化改革探索,积极助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截至目前,已将全市52.09万名职工纳入制度保障范围,归集总额376.08亿元,提取总额235.64亿元,贷款总额199.2亿元,实现增值收益19.51亿元,为城镇住房制度改革、广大职工安居乐业及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当天,四川省庆祝住房公积金制度建立30周年成果展在文庙广场展出,吸引众多群众上前观看,了解住房公积金近年来发展情况和相关政策举措。(记者 陈晓霞)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