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召开 卢也主持

2月26日上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结合工作实际,全力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审议通过了《德阳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及工作计划》,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还举行了新任命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并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正、雍兴文、许双全、朱伟、俞伟和秘书长张国际出席会议。副市长何苹,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文昌,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雷秀华和市监委有关负责人等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靳钊军应邀参加会议。(记者 曾征)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