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提升检察工作水平 高质量服务保障德阳发展

2月22日上午,全市检察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检察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检察工作。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雷秀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坚定检察工作的政治属性,要确保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突出检察工作的社会属性,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牢记检察工作的法治属性,忠诚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使命;把握检察工作的人民属性,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创新检察工作的理念机制,不断激发活力释放动能培育品牌;强化检察工作的基础支撑,驰而不息锻造过硬检察队伍。以高质量检察履职服务保障德阳“三地两区”建设、实现“五个高于”目标,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会议还对全市检察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嘉奖。(记者 肖盛雄)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